呵~下了這標題有點聳動!!
待我敘來這原因吧~
昨天爬了一整天的山><
今日早上一下床腳就像觸電一樣~
小腿痛到不行(疑?昨天還好呀)
真的太
欠訓練了我><
今天天氣依舊美呆了!!!
不出門好像對不起自己~
那麼就來
到天母sogo的頂樓用餐
(別嚇到只是把美食街的東西擺到這樓層
來)
點了愛吃的泰式椒麻雞跟mos的可樂

SDC11247.JPG  
在可遠眺陽明山美景的用餐下
~
讓自己開心的度過這午後~
下了樓到書店看書
這書名一瞄就讓我著
迷了~
米果_只想一個人...不行嗎?
就這樣站著把整本書都看完

整本書寫的太貼切單身人的心聲了!!!
我不是單身~
但近來大都
是自己獨自出遊
對於這本書的許多描寫都讓我很有感觸....
有興
趣的朋友真的這本書很棒!!!
不只會讓你覺得這完全是單身者的勇氣之書~
有些梗還會讓你邊看邊哈哈大笑呢
看完這書後
皮皮覺得以後萬一真的獨自一個人時
也能這樣開心過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