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就只上了今天就開始休假了~


前陣子阿母腳受傷了....

排了這星期回去探望她老人家一下~

唉呀~真的是老大人的健康就是我們這些當兒女的最大的幸福

談到休假這問題

呵~上星期跟藍先生說我又要休假回南部時

記得藍先生當時是很激烈的說

你們公司是不是快撐不下去啦

哪有那麼常休假的呀

呵~我想這反應不止藍先生會有吧

應是單位內所有家人共有的疑惑點吧

其實我們單位的休假都是在每月應休日內呀

我們平常連假日也都值班的呀~

只是每次都可休連假~呵(感謝05姐啦)

而這次年度結算積借休時數~

呵~我居然還有剩時數呀(放煙火一下)

趁著放假回南部過單純的日子~

 

而最近新聞一直重複播送那幾個焦點新聞人物

看了都煩死了

有興趣都變沒興趣了

連熱門的旅遊景點也吸引不了我這愛玩的興趣

哈哈^^是我生病了嗎

而另談件我非常不爽的事吧

單位裡出現一個都不知自己已成為人人害怕的對象

而不幸的事我就不說了

只是這件事發生後我非常後悔我答應的事

我當初應該自私一點的為自己的~

唉~我那時哪來的義氣居然說那就我來吧~

現在真想切腹自殺~

真的ㄟ~十之八九沒人喜歡她ㄟ

可悲的是連她所謂的朋友

沒人敢勸導她行為的異常~

我想她變臉的速度都快可跟四川的變臉魔術一樣了

結合眾人的意見後

我只能默默自己上刀山了~哇

救人啊~誰人能救救我啊~

好想指著她鼻子跟她說一切事實啊

(別問我事實是什麼~你們都知道的.....)

前陣子朋友講的一段話還真符合我現在這情況

他說:一大早就熱身好準備大戰特戰~
結果對方相當低姿態..所以也跟著軟...

我們單位的她就是常讓你無所適從怎對付~

她沒變精神病我看跟他相處我都快變精神病了><

公主說的~也只好從她身上要更加注意我們自己的言行了

呼~趁著放假前放些炸彈一下

不然哪天悶壞了我自己~

以上是皮皮的543亂講~

想看就看~不想看或有意見的那是你的事

別再像菜尾事件來規範我寫文章的自由~*

滾人了~~~*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