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同事問我有看敗犬女王嗎

我回答只大概看了兩三次吧

她問我如果我是女主角

我會選擇小天還是學長

我回答會是小天吧

學長雖是這六年來一直是最愛的

但現在身邊小天又在心中不知不覺佔了很大位子

如果又跟學長在一起了

真的會是這六年來一直所期望過的生活嗎

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

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觀念裡也許他已不是你當初那個執著了

這讓我想起小丑與天使的事

小丑說的沒錯

不該是如此~

珍惜當下身邊愛你的人

就讓那段一直被自己認為最無法忘懷的

留在心中就好

也許多年後想起這段時會微笑

小天部份~~

他說差八歲也可讓它變成無限可能啊

的確~8這個數字稍微轉一下

不就變成無限大了

凡事都有可能呀

差八歲談個姐弟戀也有可能很幸福的呢

談個題外話~

曾經這話題在我們醫院的網站裡

有人也是這樣提出

我記得有人回答當然要選小天

因為他有青春的肉體啊

也有人回答兩個都要呀

有人回答的是選學長

因為舊愛還是最美

你呢

你會選擇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