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姐家的神明在熱鬧~

所以有辦桌請客

我與同事就下班後就騎著小車車到土城去了

恐怖的事發生了

天呀~剛好遇到下班時段

從林口下山到迴龍再到土城這段路

真是我這些日子來最傻眼的時候

機車與汽車亂成一團

厲害的台北人騎機車都很會亂鑽

讓我這個鄉下的飆車女馬上變成卒啦~

只敢維持50~60的速度外加雙腳當煞車用龜速前進

真是讓我一路神經緊繃到不行

騎車就不能拍照~不然真的想拍下來這可怕的車陣

我想台北人應該都練就一套好的騎車術吧

神明有保佑終於平安到姐家囉

吃龍蝦耶SDC12182.JPG

哈~還有請唱歌的~但礙於照片過於太露~所以就不放上囉~但好笑的是

居然有一位唱歌的小姐穿了件類似丁字褲~只是要丁不丁的差點讓我把吃的東西吐出來

還有看誰抽中爐主~SDC12187.JPG

好久沒參加這種辦桌的啦~吃很飽

還好回家時~車沒那麼多了

只是在等紅綠燈時~居然看到隔壁一位先生

居然利用時間在看漫畫~有這麼好看嗎~

我只能說台北人~騎車真是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