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星期日去竹子湖買的海芋~拿著飲料的瓶子裝花也挺不錯的ㄟ

SDC12305.JPG 

朋友說能放到一星期嗎~~

呵~希望能如此~~

但真的很漂亮ㄟ~

昨天一下班就趕緊帶狗狗再去看醫生~

因為她不敢坐機車

反正下班我也沒事

所以就帶她用走的到醫生那~

但光來回就得走一小時囉

且沿途吸引了好多其他狗狗來

也對著我們狂吠~

真是可惡~要不是我家公主被我教到很有家教

她可是也很會打架的呢

所以一有狗狗來~我就趕緊把我家已十四公斤的公主

整個抱在我胸前~~

免得那些不肖狗對我家公主有非份之想

但有可能昨天走了一小時的路

也有可能抱著公主走路

今天起床後全身腰酸背痛

手更不能出力了SDC12310.JPG

呵~只好用貼布包起來啦~

同事還問說怎麼啦

我就開玩笑說~我割脕自殘啦

但同事更狠說~那我怎沒找她割更深一點啊

氣死~~

今天上班身體都快解體囉

晚上去了林口夜市逛

呵~還滿不錯的喔

好多東西吃喔~~

嘻~~下次還要再去狂吃一番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