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的聚餐很開心

大夥都沒什麼變~

熱烈的討論著下次的出遊地點

期待著久未一起出去的樂趣

真開心

kiki的餐點實在很好吃

但昨晚都沒點到非常辣的餐

記得第一次去吃時都一直狂喝水或烏梅汁

那辣的程度直接挑戰我味覺~

雖然價格上有比較貴點~

但多人去分擔倒是還好~

且可一次吃到好多的東西

真開心

喔~還有新朋友~柚子~

他的反應也挺讓我記憶深刻~

但也因為了他~他學廣告的~所以單眼相機可是必要品

ㄏㄏ~害我默默的把我那小藍白數位相機從桌面上收了下來

所以都沒拍聚餐的照片啦~

嘻~

感恩有你們讓我開心的過這麼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