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一個人的生活已一年多了

算短也不算長

一個人的生活有好有壞

當有好心情時身邊卻無人與我分享

想看個電影也無人陪伴

看到哪有美食時想找人一起去狂吃一番也無人陪伴

不是沒有朋友~只是某些事已習慣身邊有人曾經這麼的陪伴著慣了

至今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

當所有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

一個人的我常被這壓的喘不過氣來

秘密~不是不能說

只是說了~有幾個人能承受這樣的我

所以我必須讓自己處於另一個世界

一個沒人知道秘密的世界

我才能繼續假裝著快樂

沒人能體會這樣的我到底怎過生活

人前瘋癲的我~人後卻所有事都得自己承受

事情也已過一兩年了

這一兩年來的生活常是如此

它持續的發生著~

而我也持續的被拖累著

曾經想放棄這所有一切的一切

但~事情總是不能如此的盡人意

這樣的生活我到底還能撐多久

我不知~真的不知

想找人陪伴在身邊

總是被這秘密給牽絆住

礙於它~所以我必須學會一個人生活

一個人每天想著下班後該吃些什麼

發現還是泡麵最快且是一個人吃就會飽的東西

所以泡麵變成我下班後的晚餐

一個人與自己對話~自己談心

一個人假裝著快樂讓這一切變的理所當然

努力填滿每個假日讓自己忙碌

常常在外玩耍了心卻都還是悶的

這感覺真的很差也很討厭這樣的我

但沒人知道我是這樣過生活的

唯獨這樣才能麻醉活在秘密裡的我

一個人的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