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在醫院網站上有人PO的文章~讓人會心一笑的分手信

署名~HAHA

 

內容~

想向你辭去情人的職務

任職一年多來,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,克盡職守

對你噓寒問暖~小心翼翼~揣測你的需要~滿足你各方面的需求

在感情提供你慰藉~讓你有被愛的感覺

在行動上~等待~接送~陪伴~更只是基本工作

雖不經手財務~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

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你歡心

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

聽你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~不可以醋勁大發

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~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你鬧情緒

幾度你想把我開除~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

你勉強再給我觀察期

這些時日以來~幾經思索~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

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~想向你申請調回朋友部門

看你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~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~有點羨慕他們

上班時間彈性~不用隨CALL隨到~不用接送

不用買單~不用送禮~不用面對你冷漠一面

可看到你陽光似的笑容~聽到你幽默言談

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~除了責任加重卻沒有任何特殊待遇

沒有甜言蜜語~沒有多一點關心~沒有禮物~沒有....

決定辭去這職務~至於你是否願讓我調部門

一切尊重你的裁決...

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  敬上

女生的回覆

Dear

關於您轉調部門的提議~經過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~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:

因您當初面試時的職務為情人~標準與要求一開始就跟朋友不同

雖然試用期間你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

但念在你苦苦哀求且信誓旦旦的說明你可以改進與昇任~才予以留任

情人屬於正職工作~與兼職的朋友部門不同~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比較多

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

情人有按摩~親親~抱抱~陪睡~陪同參與家庭聚會與煮宵夜的紅利與福利

還有很好的升遷管道~可以升為老公~爸爸~阿公~~等~這些絕對都是朋友部門所沒有的

最後~因目前朋友部門沒有職缺~情人又是重要職務

因此在未尋獲新人或職務代理人並完成交接前

先將您轉調到備胎部門~這個部門的人員不需要每天面對老闆~應該可以讓您的責任與壓力不那麼大

等情人職務有人可交接時~可再將你轉調到地下情人部門

當然若朋友部門有缺也可轉調到朋友部門~或是您要離職也可以

當然自動離職是沒有遣散費的

謝謝您一年多來的努力....

董事會成員代表   敬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