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屬於你的日子

但我卻把它過的一整個亂

呵~當初得知這日子後

我就開始想該怎幫你慶祝~

嘿~但是真的~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
幫你想到了個台北約會聖地排行第一名的地方~美麗華摩天輪

SDC12807.JPG 

車箱內往外看的美景

SDC12803.JPG 

呵~沒想到原來計劃在車箱內再把蛋糕從包包拿出送給你

在我去看了它的注意事項後~

唉~居然不能在車箱內吃東西~~

我一整個昏了~怎與我想的都不同呀~

嗚~人家還想在車箱內點蠟燭ㄟ~~

只好在等待車箱的到來時~直接送你啦~

一整個low掉~~

而更瞎的是~嘿~我只計劃到摩天輪~

可沒想到後面的行程啊~~

哇哈哈~你一聽~整個無言

我想聰明的你會知道該去哪呀

嗯~果然你想出囉~五股觀景公園

嘿~很漂亮的地方~喜歡這樣靜靜的一起看著美麗的夜色~

但~再來呢~~~~嗯~別再問我啦~~我真的沒規劃嘛

只好回林口囉~但礙於你一直問還要去哪時~

嘿~我說那咱們來去墾丁好了

哈哈~你一聽簡直認為我是瘋子吧

嘻~那我只好再提宜蘭囉

ㄟ~你居然說好ㄟ

呵~瘋狂的我們就回頭往高速公路走囉

但沒準備的我們怎麼去的了蘇澳呢

只好又想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好了

ㄟ~又看到左邊的陽明山~

好~往陽明山好了

哈~喜歡你的隨性答應我的無理要求~~

終於你選定了個愚人碼頭~

結束了我們整個晚上的瘋狂天馬行空

我想你應該也留下這個可怕的印象吧~~

嘿~另類的慶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