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村上春樹~遠方的鼓聲是我期待已久一直想買的書

在誠品的書局發現時~內心可是很開心的呢

趕緊找了個咖啡廳好好坐下來研讀它

SDC12831.JPG 

這是一直以來自己很想做的一件事~這麼悠哉在咖啡廳內讀著喜歡的書

一個專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候~~

但陸陸續續進來客人吵雜的聲音

打亂了我看書的思緒~村上先生的書我覺得必須要在無打擾的空間下

仔細的好好研讀品味他文字所代表的意義~(往後看完此書我會作讀後心得)

嘿~所以只好放下書本~開始觀察店裡每個客人

直到朋友結束他的餐會來接我~

到白沙灣看漂亮的海岸線~

夏天了~爆多的人到海邊玩水

SDC12832.JPG 

下面這張照片我超喜歡這樣的氛圍喔

遠方那對情侶與夕陽相互形成一個我不知怎形容的感覺

也許照片中的柱子不該存在

也許夕陽光照不夠

但這一切的一切~還是讓我佇立在那看了些許久

SDC12845.JPG 

石門婚紗廣場~每次去北海岸一直想去的地方

SDC12862.JPG 

SDC12853.JPG 

下面是帥弟介紹的餐廳~外木山~私人島嶼~

東西很好吃~~店內很有特色~~價格有貴族與平民可讓你選~

SDC12884.JPG 

過了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日~

感恩你的陪伴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