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到醫師說出那我不想去接受的事實時

我除了哭還是哭

沒人在這時候給我精神上的幫助

是的~

朋友在怎麼多

很多時候是不能幫你的

大哭一場後

心就像被掏空一樣

拖著已累垮遊魂似的身體

上街幫你買你愛吃的罐頭

突然發現周遭人的世界與我隔絕

原來所謂的心死大概就是這種感受吧

曾經想過你如果走了

那麼我也想跟著你走

我也累了

不管你切片報告如何~

我都會在你剩下的日子裡

陪著你

麻麻能一個人養你

也會一個人去努力面對最後的結果

麻麻愛你

我的愛~mas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