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並不難~難的是因為還有愛~

如果你還忘不了遠去的情人~那怎能真正愛上正在身邊的這個人

今天在書店看到的這兩段文字~有所感觸

這一陣子不管是朋友或同事又或者是自己的感情事

都讓我覺得很感傷

你說:看來~你過的很開心

曾經有人也這麼的跟我說過

但開不開心只有當事人才知了

分手後的情侶很難讓自己全然去祝福對方吧

分手後還是會隨時的想知道對方的一舉一動甚至已有新對象沒

這麼的過度關心~只會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心痛~不是嗎

儘管我自己也是無法祝福對方的人

但還是希望你儘快能走過這悲傷

你說:男朋友要陪女性同事回新竹~但你卻在當下才得知

你說:這感受很差

你問我~如果是我會怎做

雖然那天回覆你~我的反應會是一連串的三字經開頭吧

但如今我改觀了

問了他~才知~還有個叫做信任感的東西存在

但在沒尊重下~那麼信任感有用嗎~疑惑著我

突然看著你在即時通線上

在當下想衝動的問候你~過的好嗎

我想你是快樂的

羨慕著你的老婆~有你這麼的呵護~會是幸福的~

是第一次的吵架吧

你說:莫名的被人生氣誰會受的了

該拉住你還是放了你的手呢

還是拉住了

該當下讓你知道事情的始末

也許就不會有這麼暴力的後果吧

我?該說些什麼呢

有些事還是讓自己保留點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