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富士丸,和我在一起,你幸福嗎?

每當我看著你,就覺得很幸福.

當我在書店看到此本書時

當下就想馬上買下它來看

這是個日本男生自己一個人在套房養了一隻狗狗

這情形像極了之前我養小公主時

我也是一個人住在套房與小公主

從剛開始養後~每天一下班就想趕緊回到家看她

富士丸與小公主一樣~呵~愛咬木頭的傢俱

作者也是出個門也擔心富士丸自己在家

所以只要富士丸喜歡的玩具

作者通通買回家給她

呵~我也一樣~買了一堆給小公主

富士丸是可麗牧羊犬與哈士奇的混種狗狗

呵~看起來真的很大隻~~

作者說富士丸小時候她大大的頭與身體不成比例~

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愛

作者說自己很喜歡獨處

但卻無法忍受富士丸不在她身邊

習慣她靜靜的陪伴

之前小公主在時

我也常常一個人與她在套房裡

看著她靜不下來好動著~

也常常搞笑給我看~

心想這是種另類的寂寞安慰

感謝小公主的陪伴~

作者因為把與富士丸的相處po在部落格上而爆紅

所以作者說~他會繼續寫下去有關富士丸的一切

敬請期待囉

書中:你常對寵物說~你在想什麼呢

        ~今天開心嗎

其實你最想說的是~謝謝你~有你真好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