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離開宿舍好久囉

終究還是搬回來住了

嘿~還好四人住的宿舍

在我要搬進去時~有人已搬走了

所以暫時只有我一人住囉

希望沒有別人會再入住了

這樣我才能像在套房一樣~自由自在

一個月才四百元住宿費~水電免錢

還真省錢呀~長庚果然福利不錯!!!

以下是我還沒搬進去時的樣子

我睡靠進窗戶的下鋪~書桌位置也靠近窗戶

SDC14614.JPG 

下面那張照片是我所有的家當~嘿~亂的像倉庫一樣吧

SDC14623.JPG 

以下是我花了將近三小時多整理好的成果~~~累~~

SDC14625.JPG 

嘿~牆壁還是髒髒的~再找時間洗刷囉

電視下的櫃子~~我只祈禱別地震就好

因為第一次組裝櫃子~~手差點被螺絲起子給鑽出個洞來

所以只能讓它起碼像個櫃子就好~

昨晚是我第一次在宿舍睡覺~

還真的失眠了~

一躺下來~所有在套房時的點點滴滴都在腦海裡~轉啊轉

但我居然沒有留念套房~倒是想趕緊在宿舍重新生活

這念頭讓我自己都感到疑惑~

也好~

重新規劃生活~一切從簡

也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

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