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詞曲:歡子         專輯:愚愛

雖然我是個平凡的人

一直無法給你満分

可你知不知道

我對你的心     從沒有疑問

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   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

想你嫵媚的身段           火熱的雙唇          我承認

雖然愛情很難永恆

我還是奮不顧身

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為愛傷神

我只想做妳的男人     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

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

我不怕犧牲       最怕是等

(我知道    我們有緣無份    只是我的心早已為你狂亂~~~~可不可能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