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上班

你開口就跟我說:嘿!我最近桃花很旺ㄟ

我睜大了眼睛看著你因桃花而開心的臉

也笑著回答說:本來你桃花就很旺啦(不知突然就想接這句話~呵)

只是心想著常擺著撲克牌臉的你~這會兒是怎麼啦

呵~但還是替你開心著

畢竟30歲囉~都還沒個對象~是有點~~太慢囉

以前常有約時就帶著你順便去見見陌生人

一有認識新朋友就再把他介紹給你

免得當宅女習慣的你~就此後一個人

還好~在你另個工作環境裡

是個訓練你口才與人際的地方

足以讓現在的你開始懂的去享受某些層面上給予的新鮮感

只是我想起上次另個要追你的男生

是個有女朋友的爛咖

怎想說~你怎老是遇到一些不好的咖呀

這次~

你說:對方7開頭的ㄟ~差很多ㄟ

我說:那就算了(萬一有嚴重代溝呢你還得教他呢)

你說:對方問可不可以做朋友~給msn

我說:好呀~給呀~做朋友可呀(當然給呀~人家說要與你做朋友ㄟ不是女朋友呀~雖然他另有意圖)

只是~這樣的難題勸你還是別去解呀

因為好桃花會讓你精神氣爽

壞的桃花可會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呀

嘿~快聽到你有男朋友了

這才是重點呀

只是~~~到時候~我應該會在地上找我眼鏡吧~~

哇哈~開玩笑啦~~

還是那句話啦~~祝福喔~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