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張懸 - 寶貝 (In Life)
作詞:張懸 / 作曲:張懸
 
 
 我的寶貝寶貝
 給你一點甜甜
 讓你今夜都好眠
 我的小鬼小鬼
 逗逗你的小臉
 讓你喜歡這個世界
 喔~
 
 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 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 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 要你知道你最美
 
 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 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 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 要你知道你最美
 
 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
 倦的時候有個人陪
 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
 要你知道你最美
 
 哇啦啦啦啦啦yeah~woo
 yeah~woo~
 
 
周華健 - 親親我的寶貝
作詞:周華健 / 作曲:周華健 / 編曲:鮑比達
 
 
 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高山
 尋找那已失蹤的太陽 尋找那已失蹤的月亮
 
 親親的我的寶貝 我要越過海洋
 尋找那已失蹤的彩虹 抓住瞬間失蹤的流星
 
 我要飛到無盡的夜空 摘顆星星作你的玩具
 我要親手觸摸那月亮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
 
 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還在上面寫你的名字
 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
 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
 
 我要走到世界的盡頭 尋找傳說已久的雪人
 還要用盡我一切辦法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
 
 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讓他學會念你的名字
 啦啦呼啦啦啦呼啦啦 最後還要平安回來
 回來告訴你哪一切 親親我的寶貝
 
 

今天2月12號是你的生日~

但來不及過兩歲生日的你

現在應該在另個世界活潑亂跳的盡情玩耍吧

麻麻很開心在前天夢到你ㄟ

只是愛玩的你最後在夢中居然跑不見了

害麻麻馬上驚醒過來

但麻麻相信你在另個世界真的過的很快樂

我的寶貝~來不及的兩歲生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